星期六, 10月 06, 2007

四季似歌有冷暖

1.春光(多媒體音樂話劇【半生緣】-四季之春)
作詞:何秀萍 作曲:藍奕邦 編曲:藍奕邦/李漢金

一個漫長冬天 消失一夜之間 陽光裏稍稍地浮動春天氣息
一個小小種子 已經埋進土地 只有我知道它在那裏

下過一陣細雨 我們不言不語 一步高一步低呼吸溫柔空氣
溫暖握在手裏 笑容藏在眼裏 風吹動翠綠的楊柳絲

朦朦朧朧的一種心境 忽冷忽熱的一種心情
春日的陽光照亮每一個地方 陪著你我願意走進天地蒼茫

經過多少春季 留下多少記憶 從前的以後的到時候就想起
季節匆匆來去 生命不可思議 好好抓住片刻的歡喜

朦朦朧朧的一種心境 忽冷忽熱的一種心情
春日的陽光照亮每一個地方 陪著你我願意走進天地蒼茫

一個漫長冬季 消失一夜之間 陽光裏稍稍地浮動春天氣息
一個小小種子 已經埋進土地 只有我知道它在那裏


2.還以顏色(多媒體音樂話劇【半生緣】-四季之夏)
作詞:邁克 作曲:藍奕邦 編曲:藍奕邦/李漢金

一聲承諾 藏著燦爛明天
一句誓言 掃盡疑惑懸念
盼望你在身邊 盼望你在眼前
拿得起 放得下 千斤重擔 無限纏綿

*一種手勢 勝過萬語千言
一陣狂喜 吹散變幻雲煙
只要你在身邊 只要你在眼前
不再驚 不再怕 不再慌 不再煎熬 不再猶疑不前

#還以顏色 夏日玫瑰 任憑殷紅 火紅 嫣紅 猩紅 爭豔
啊 還以顏色 夏日玫瑰
撲鼻的 淡的 濃的 苦的 甜的 醉人的香味

Repeat * #,*



3.花開花落(多媒體音樂話劇【半生緣】-四季之秋)
作詞:邁克 作曲:藍奕邦 編曲:藍奕邦/李漢金

也許你還想我 也許你還惦我 也許續集還有可能 也許不
也許你還恨我 也許你還等我 也許餘音還未唱出 也許不

也許你還怨我 也許你還愛我 也許流言轉眼成空 也許不
也許你還憐我 也許你還欠我 也許惘然從今永遠貼緊我

過去已經過去 結果沒有就是沒有
從前幸福的憑據 在我眼底下溜走
多麼善變的月 一陣陰一盞明鏡伴我孤清

過去已經過去 結果沒有就是沒有
從前快樂的情緒 在我手指間溜走
多麼悠長的夜 遺失了遺失而你寒冷如冰 花開半生緣份隨風去

請你別再想我 請你別再惦我 昨日沈香餘燼今日難追索
請你別再恨我 請你別再等我 寧願默默無聲把私語封鎖

過去已經過去 結果沒有就是沒有
從前幸福的憑據 在我眼底下溜走
多麼善變的月 一陣陰一盞明鏡伴我孤清

過去已經過去 結果沒有就是沒有
從前快樂的情緒 在我手指間溜走
多麼悠長的夜 遺失了遺失而你寒冷如冰 花開半生緣份隨水去

過去已經過去 結果沒有就是沒有
從前幸福的憑據 在我眼底下溜走
多麼善變的月 一陣陰一盞明鏡伴我孤清

過去已經過去 結果沒有就是沒有
從前快樂的情緒 在我手指間溜走
多麼悠長的夜 遺失了遺失而你寒冷如冰
花開半生緣份隨水去 花落一段傳奇風中逝




4.多少遺憾(多媒體音樂話劇【半生緣】-四季之冬)
作詞:何秀萍 作曲:藍奕邦 編曲:藍奕邦/李漢金

每一天 想一遍 念一遍 寫一遍從前
多少年 走過風 走過雪 走過了思念
一顆心 一直等 一直問 一直的降溫
心上人 有情人 無情人 那一個人

那一天 再見面 再談天 再回到起點
這些年 一點點 一滴滴 一筆筆的惆悵
這顆心 還在等 還在問 還在想怎麼可能
就這樣 就這樣 一去不再回頭

白茫茫的大地 還有沒有舊時足跡
許許多多的無奈 重重疊疊的悲哀
恍恍惚惚看不到未來

心中千言萬語 訴不盡在一封信裏
倉促的年代 多少遺憾沒記載
離不開 回不來

那一天 再見面 再談天 再回到起點
這些年 一點點 一滴滴 一筆筆的惆悵
這顆心 還在等 還在問 還在想怎麼可能
就這樣 就這樣 一去不再回頭

白茫茫的大地 還有沒有舊時足跡
許許多多的無奈 重重疊疊的悲哀
恍恍惚惚看不到未來

心中千言萬語 訴不盡在一封信裏
倉促的年代 多少遺憾沒記載
離不開 回不來

心中千言萬語 訴不盡在一封信裏
倉促的年代 多少遺憾沒記載
離不開 回不來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