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7, 2006

我喜歡這樣的安靜













詞 : 王 中 言   曲 : 郭 子   編 曲 : 王 豫 民

閉 上 眼   我 彷 彿 看 見   天 空 飄 著 雪   當 你 離 去   承 諾 像 雪   融 化 在 我 的 眉 睫
我 專 心   傾 聽 著 自 己   無 聲 的 哭 泣   允 許 自 己   失 去 了 你   失 去 所 有 美 麗 記 憶
我 喜 歡 這 樣 的 安 靜   貼 近 我 自 己   我 喜 歡 這 樣 的 安 靜   我 需 要 忘 了 你
把 溫 柔 都 關 起   原 諒 你   放 過 自 己   我 真 的 愛 過   即 使 你 不 承 認 你 愛 過
我 喜 歡 這 樣 的 安 靜   拯 救 我 自 己   我 喜 歡 這 樣 的 安 靜   孤 獨 的 好 專 心
愛 讓 人 憂 鬱   誰 也 不 互 相 屬 於   我 真 的 願 意   把 你 當 成 最 悲 傷 的 秘 密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