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23, 2006

我的世界末日


我的世界末日 - 陳奕迅
作曲:王雙駿 填詞:周耀煇 編曲:王雙駿

或聽過在某一日 全世界地震
建築一一的傾側 我不擔心 只要繼續甜蜜

或聽過來到七月 全世界落雪
怪嬰一息間誕生 有你天空不會暗

不會灰 生於世紀末
不信天書 相信美麗的生活
要是我旁邊有你 誰害怕世界末日
跟你天堂接吻 還是與你跌落十八層

要是你離開了我 平日也變作末日
當你不同行 就如即刻宣判我未來

或聽過在某一日 被臭氣圍困
四方急急升高溫我不擔心 只要繼續甜蜜
或聽過在兩千年 全世界大變
有粒天魔星降生 有你天空不會暗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